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盐城工学院调研
作者:惠贞贞 更新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为推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粉体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新能源材料等课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方案,11月30日至12月2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工程教研室副主任丁志杰、教师惠贞贞等人赴盐城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重点考察了盐城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粉体工程、高分子材料和新能源材料实验室功能布局,危化品管理,废液回收管理及实验室安全设施等内容,并与盐城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吴其胜、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张长森玉就粉体工程课程建设、专业认证及其对实验室建设的基本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长森对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调研为粉体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新能源材料等课程建设提供了重要信息,学院将切实做好相关课程实验室建设各项工作,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许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