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团员网络培训活动再启动
作者:董思弟 更新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院党员及团学骨干的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引导学院团学骨干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0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网络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共有170人参加,为期60天,分为网上视频课程学习、主题交流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模块,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先进典型”、“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展开。为使学习培训落到实处,学院将依托“青马沙龙”组织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践行学习理论,恪守理想价值理念。

本次培训是学院团委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平台,推进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提升学生党员、团员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素质的重大举措。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团员培训学习,将进一步坚定他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同时更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党的要求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特约通讯员: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