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李潮升 更新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相关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清、院长俞浩、副书记何俊如、副院长汪徐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明清指出疫情期间全体辅导员要更加重视学生的思想引领与安全教育工作,积极宣传防疫抗灾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提升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国家自豪感,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身体健康状况,督促并及时查看学生疫情填报情况,加强居家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严禁毕业生外出实习工作,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

俞浩对2020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问题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加强对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方面的指导。他还就教学方面做了重点部署,要求加强对网课出勤率和网络学习效果的监督,要求各班级要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为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何俊如、汪徐春也各自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特约通讯员: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