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PU口袋校园”软件培训会
作者:董思弟 更新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有效利用“PU口袋校园”软件,锻炼独立自主性,随时了解校园信息,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更高效学习。11月2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致知楼A107召开“PU口袋校园”软件培训会。会议由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程家强主持,17、18级班长、团支书、权益委员及学生会全体副部参加。

会议伊始,程家强现场演示“PU口袋校园”操作从活动发布功能到学分申请功能,详细讲解操作的易错点、困难点和着重注意的关键点并将其软件推广成果,使用好处一一进行展示。他表示“PU口袋校园”可以让每位同学随时知晓学院活动信息,也大大减轻了班委日常工作的负担,减少工作失误,对每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益处。

通过相对完整的高校服务生态体系,利用“PU口袋校园”的工具性、服务性及个性定制特点,将学院与学生紧密聚拢实现互动,有利于学院日常学生活动管理工作的有效推进。(特约通讯员: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