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袖清风持笔墨,三千潭水暖桃园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面对面专业认知座谈会有感
作者:李乐乐 更新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在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工系党支部书记陈君华教授的组织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工党员与2021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在致知楼C204召开了“师生面对面专业认知座谈会”,陈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述,点燃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随着同学们踊跃的提问,老师们的积极回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解开了,老师们紧缩的眉头舒展了,师生们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教室里时常传来阵阵掌声。

通过参加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现状及专业方向、发展前景的了解,激发了同学发奋图强、学好专业、掌握本领的内在动力。在安科遇见更好的自己!

生命的光芒在于它的青春向上,在于它的勇敢追求。11月的安科像往常一样,洋溢的青春的颜色,回荡着青春的笑声,追求着青春的梦想。在安科,老师和同学们和谐相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探讨问题的身影一直是这个校园不可缺少的元素。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师们在这个岗位上默默奉献,培育了千千万万的学子,教授了千千万万的学子,在这里,千千万万的学子的理想得以实现。

漫漫岁月,您的声音,总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脑中浮现;您的教诲,历历在目!忘不了,您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的身影;忘不了,您在课堂上孜孜不倦的叮咛;忘不了,您在教室里神采飞扬的激情。

两袖清风轻抚岁月的沧桑,笔墨轻轻书写你无悔奉献的一生,三千潭水又何妨,桃园门李满天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们的奉献在安科的故事里填上了一笔美丽的色彩,您的奉献帮助了芊芊学子,感谢有您!(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