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十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金传庚 更新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5月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敏行楼A513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薛璐莎主持,辅导员李潮升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薛璐莎领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学生手册》中“学籍管理”部分,并重点强调了“学业告诫、跟班试读、留级与退学”学生的处理方法,她要求一是参会学生在要树立学业底线意识,在学习中要端正态度,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素养,为将来走出校园进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加强宣传,与会同学们要将本次座谈会主题和主要精神向其他同学宣传,提高知晓度。参加座谈会的同学纷纷就学籍管理、学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就当前学院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或建议。

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未来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对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