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11月学委例会暨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冯珍莹 更新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为推动学风建设,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近日在敏行楼A513会议室召开11月学委例会暨工作会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子荣,党政办主任许妮,专职辅导员刘婷出席会议,各班级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与会。

会议开始后,与会同学结合所在班级和自身情况,对学风、教风问题发表意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及时给予解释。李子荣强调,在建设良好学风过程中,学习委员应在班级起带头作用,做好上交手机工作,积极加强与任课老师信息交流,及时反映班级情况。同时他表示,学委可以在课余开展与专业有关的兴趣小组,培养班级学生对专业的兴趣,增强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要求学委在学期末要配合班主任开好主题班会,强调诚信文明应考的重要性,杜绝考试作弊。

本次学委暨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激发了各班级学委工作的积极性,有利于形成良好学风,同时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