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为2020级新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
作者:金传庚 更新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致知楼B205召开2020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议。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辅导员李潮升及2020级全体新生。会议由李潮升主持。

李潮升在会上对《安徽科技学院家庭经济困学生资助管理办法》、《安徽科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管理办法》及《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实施细则》等文件做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同时,她指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评选等相关工作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保证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生都能享受到资助与关怀。最后,李潮升强调申请家庭经济困难生的同学在填写申请材料是一定要如实填写,班委及身边同学应积极监督。

本次会议召开,帮助2020级新生对资助政策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促进学院后期资助工作积极展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汤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