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性心理及恋爱心理知识讲座
作者:章嘉鹏 徐帆 更新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们对性生理和恋爱心理的了解,认识大学生恋爱心理的特点。5月2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103举办了题为“大学生性心理及恋爱心理”的知识讲座,17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寝室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张炎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点出了认识性心理及恋爱心理的的重要性,并就大学生性心理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他希望同学们在了解的基础上,能从一个更加理性的角度去考量自己的恋爱观,树立正确的择偶观是幸福的前提。在谈到大学生恋爱存在的常见心理问题时,他强调大学生应该培养健康的恋爱观和择偶观,培养爱的能力,摆正爱情的位置,遵守恋爱道德。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学生们对性心理及恋爱心理知识的了解,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完善自我,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恋爱价值观,促进形成对性心理和恋爱心理的正确认识。(特约通讯员: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