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典型材料三:记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海涛
作者: 更新时间:2014-05-28 点击数:

王海涛,1993年1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0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受到老师和领导的好评!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院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铅球比赛第三名等。并且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经过自己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并于2014年顺利考取了华中科技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的研究生。

大学四年王海涛同学以其优异的学习成绩、突出的科研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乐观的生活态度,一直在践行着90新一代优秀大学生的执着与坚毅,展现着一名优秀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独特的人格魅力。

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1年10月16日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过两年多的党组织考验在2014年1月11号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素养,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学习上,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入校以来,多次获得助学金,为了为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坚持参加学校辅修工商管理专业并且成绩优异取得证书;为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还加入院排球队,在班级工作中,担任组织委员,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到纽带的作用,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不管学习方面还是其他方面,都表现良好。就是因为学习上扎实的积累和磨砺,让王海涛同学收获了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并顺利考入华中科技大学应用化学研究生

在班级里,王海涛同学是一名优秀学生,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同学们都很喜欢,信任。平时,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都会力尽所能的帮助解决,为了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

王海涛还利用寒暑假的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合肥鑫天有限公司操作生产线和浙江省义乌市新光饰品有限公司合金车间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公司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使得自己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培养了实践动手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社交能力!

王海涛同学说:即将从这个学校毕业的这段时间里,他一定会愈加珍惜在学校的生活,留恋这个学院,感谢每一个在大学生活中出现过的人,为此,感谢,感激,也为此,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