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滁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驿站”揭牌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6月20日上午,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戴宗玉、凤阳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卢伟一行来校,举行“滁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驿站”揭牌活动。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揭牌活动。

揭牌活动前,双方举行工作会谈。蒋德勤对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送就业创业服务到校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利用学科专业优势与滁州市合作基础良好,特别是近年来互动频繁,聚焦学生需求、聚焦人才培养、聚焦就业创业,双方沟通更加紧密。他希望,校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在更加宽阔的领域,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更多毕业生留滁就业创业,帮扶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

戴宗玉表示,“滁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驿站” 将面向我校毕业生开放,提供人才信息发布、政策咨询、人才评选和认定、户口落户、人才安居、就业创业和办理各项审批手续等“一站式”服务,为我校毕业生搭建舒心就业、安心创业的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前指导,促进学生了解企业、知晓政策,更好增强人才的归属感、认同感,引导人才更好地融入滁州、服务滁州。

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何晓冬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