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拓展党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丰富学习形式,5月2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道存作题为《学习党章 尊崇党章》的党课报告,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党课报告会由党支部书记郑亚辉主持。

张道存在报告中系统讲解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意义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应该把握的重点问题等内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工作实际和党的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学习好党章,全面贯彻好党章,坚决维护好党章,提高服务意识,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党课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事例鲜活、重点突出、生动深刻,具有较高的理论深度和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郑亚辉在总结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切实增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章活动引向深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