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二次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9日

9月8日下午,学校在龙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二次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甘宗平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出席并听取汇报,基建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二次建设项目设计是在原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的基础上,对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4个会议室、东辅楼504座报告厅、东辅楼档案馆和主楼一层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实验室等进行二次深化设计。

会议听取了滁州市皖东规划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工程师对设计方案的详细介绍,黄远友和曾献功针对会议室整体布局、装饰装修吊顶、地面、墙体、座椅、灯光音响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要求设计单位借鉴其他单位报告厅和会议室设计理念,对本次汇报设计方案进一步深化,设计出档次高、理念新、符合学校发展要求的报告厅和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