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龙湖校区建设工作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月2日下午,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在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甘宗平陪同下深入龙湖校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校领导听取了基建管理处关于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二期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

在综合信息中心施工现场,校领导认真察看了综合信息中心各楼层走廊、房间、会议室、门厅等的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展情况,对空调风管及其保温材料的安装、墙面干挂大理石、门厅露台造型、会议室和报告厅布局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在学生公寓施工现场,对电梯安装,室内阳台面盆和卫生间水龙头的安装,空调位置,以及地下室空间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察看,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精细施工,基建管理处和监理单位人员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

基建管理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