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综合信息中心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月23日上午,在蚌埠市建管局领导的监督指导下,基建管理处组织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等对综合信息中心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并担任验收组组长,学校基建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验收会议,会议由基建管理处处长甘宗平主持。

在综合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甘宗平介绍了本次验收工程基本情况、验收组人员组成和验收工作具体安排。根据验收程序,验收组人员首先检查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施工过程资料,随后深入综合信息中心工程及二期室外工程现场,对照设计图纸、国家相关规范等对工程实体进行了认真严格的检查、验收。检查结束后,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作工程竣工质量自评报告,监理单位项目总监作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勘察单位、设计单位代表分别作工程质量检查报告,建设单位代表作工程质量检查结论。

总结阶段,黄远友代表学校对工程建设管理中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对验收组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施工单位应对照问题清单,列出详细整改日期,整改结束后,监理单位和学校基建部门要逐项检查验收,确保所有问题全部彻底解决,不留后患。最后黄远友代表验收组宣布龙湖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综合信息中心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工程为框剪结构,地上九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为49480.69平方米,合同总金额为1104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