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报告厅二次装修、会议系统和田径场地二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2月16日上午,基建管理处组织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报告厅二次装修、会议系统和田径场地二等工程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对上述三个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团委、体育教学部和基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验收会议,会议由基建管理处处长甘宗平主持。

在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二楼会议室,甘宗平介绍了三个工程的基本情况、验收组人员组成和验收工作具体安排。根据验收程序,验收组人员首先听取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作工程竣工质量自评报告,监理单位项目总监作工程质量评估报告,随后来到综合信息中心报告厅和田径场地二工程现场,对照设计图纸、国家相关规范等对工程实体进行了认真严格的检查、验收。检查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检查情况分别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意见,验收组一致同意验收通过。甘宗平代表学校要求施工单位不折不扣限期完成整改,监理单位和学校基建管理处相关人员要逐项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