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9日

8月18日下午,蚌埠市建筑管理处一行四人和五位消防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我校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进行了消防验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会见了验收组成员。消防验收会议由基建管理处处长甘宗平主持。

验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实习实训基地工程消防系统施工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工程现场,对消防总平面布局、平面布置、建筑保温及外墙装饰、建筑内部装修防火、防火分隔、防烟分隔、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室内外消火栓系统、防火门系统、防火卷帘门系统、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装置、消防电气等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测试,按照消防验收规定进行了逐项评定,认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消防全部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消防设计文件要求,一致同意消防验收合格。

设计单位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恒信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消防检测服务机构安徽省精通消防设施检测有限公司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学校保卫处和基建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消防验收。

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总建筑面积21442平方米,合同总价款5466.31万元,分为南区和北区两栋单体建筑。南区五层,建筑面积14104平方米;北区四层,建筑面积7338平方米。2019年3月15日开工建设, 2020年6月28日通过竣工验收,现已完成消防、规划、环境等各专项验收工作,确保了实习实训基地工程如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