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政廉洁自律 促进履职尽责担当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为推深做实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干部履职尽责担当,4月7日下午,基建管理处召开处务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基建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甘宗平主持。

甘宗平指出,龙湖校区建设是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大事,广大教职工非常关心、关注,所以我们在建筑质量要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同时,廉政建设也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过去几年,我们完成了一期项目建设,有成功的经验,也有深刻的教训。现在我们迎来了二期项目建设,在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管理团队也作了较大调整,团队成员更加专业、年青。作为基建管理干部,要坚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干事创业责任担当,坚持纪律规矩不可逾越,始终做到忠于职守、清正廉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五点意见:

一要定好位。到新校区工作就是吃苦奉献,大家要有勇担重任的荣誉感、使命感,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二要守好责。基建管理处全体同志都是党员,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是第一身份,为党工作是第一职责,岗位就是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要补好台。充分发挥“1+1”大于2的团队精神,互相提醒,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提高团队的整体合力和战斗力。

四要守好规矩。坚持按原则和规范办事,站好自己的岗,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五要守好底线。大家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等七笔账,远离红线,把握情、理、法的界线,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甘宗平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研讨交流并集体签订了《基建管理处工作人员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