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蚌埠产学研人才培训基地总体规划设计招标答疑及补遗 皖C-2013-GC-Y-372-1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3年11月01日

各投标人:

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总体规划和设计招标(皖C-2013-GC-Y-372)由我公司代理,针对各投标人的疑问,经于业主沟通,现答疑如下:

1、学生宿舍体量较大,是否可以考虑做高层?是否有限高的要求?

答:学生公寓按地上十一层,地下一层,每间四人,装空调进行规划设计。

2、本部——新校区是否有校车?校车或者公交车站点的位置设在哪里?

答:有校车,校车从东门进出。

3、基地北侧规划道路大概何时能实现通车?

答:约在一期工程完工时实现通车。

4.基地周边总体布局和基础设施不明确?

答:经咨询蚌埠市规划局,新校区东边市政规划布局暂不明。经咨询蚌埠供电公司、供水公司,市政接入口暂时不确定。

5.沿黄山大道多层退界距离不明确?

答:多层和高层退界均为大于等于25米。

6.要求设置的两个田径场有什么不同的要求吗?

答:初步设想:一个为封闭式,另一个为开放式。

7.成果提交时总体规划模型的比例要求是多少?

答:不作统一要求,按能清晰表现规划设计成果为要求。

8、补充说明:

(1)四周道路设计标高绝对高程:学海路北端(与214所南规划路交叉)约22.348米,南端(与黄山大道交叉)约为20.667米;汤和路北端(与214所南规划路交叉)约20.243米,南端(与黄山大道交叉)约为20.135米。

(2)共设置三个大门:南门(黄山大道)为正门,东门(学海路)为第二重要大门,西门(汤和路)为第三重要大门。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