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项目(13.8万m2)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根据环境保护部文件国环规环评[2017]4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为规范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的程序和标准,强化建设单位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现公开本项目的环境保护设施验收相关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我校在蚌埠市大学城内投资9.8亿元规划建设蚌埠校区(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规划设计建设面积为39万m2。目前投资2.84亿元建成中心教学共享片区(3栋教学楼,3栋实验楼),学生生活服务区(4栋学生公寓,1栋食堂,1栋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体育运动片区(田径场看台),共计13.8万m2。

2014年10月,我校委托安徽中环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2014年10月15日,蚌埠市环境保护局以“蚌环许[2014] 138号”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予以批复。目前,该项目部分建设内容(13.8万m2)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7年9月,我校委托安徽天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我公司)对“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项目(13.8万m2)”进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

2017年12月9日,我校组织召开了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竣工环保设施验收现场检查会。验收小组由建设单位(安徽科技学院)、环评单位(安徽中环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监测单位(安徽天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水利股份开发有限公司)及特邀3名专家。

经验收组对项目建设情况逐一核查,该项目履行了环评审批手续,基本落实了环评批复要求和环评报告书中提出的各类污染防治措施,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根据验收规定,我校需要对验收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内容:验收报告(验收监测报告、验收意见),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8年3月7日-2018年4月3日(2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上述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个人须署真实姓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文件材料,向我校基建管理处反映。

联 系 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552-7288189

附件:

1、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

2、   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项目(13.8万m2)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验收组意见

安徽科技学院基建管理处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