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新一轮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任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期已满。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加大监督力度,构建党内监督、行政监察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监督制约机制,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现就新一轮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立场坚定,关心学校发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热爱、了解和熟悉学校情况,热心纪检监察工作,熟悉纪检监察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法律知识、政策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

3.公正廉洁、作风正派、坚持原则、联系群众,能够反映群众呼声,敢于向不良倾向和歪风邪气作斗争;

4.具有较强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二、推荐范围及名额

1.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推荐范围是非现职党政领导职务的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及离退休干部,其中党风党纪监督员要求是中共党员。

2.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人选1名(填写表格见附表),签字盖章后纸质版于6月15日前报校纪委办公室。

三、产生程序

遵循组织提名和本人自愿相结合的原则,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由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提出拟聘人选报经校纪委审批,并颁发聘书。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将符合资格条件,政治素质高、办事公道、工作能力强的同志推选出来。

特此通知

 

附件: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拟推荐表格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

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拟推荐表格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名称

姓名

性别

党派

职称/职务

联系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