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报送“三查三问”自查自纠情况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文章作者: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意见》(党发〔2018〕53号)要求,对照《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查三问”任务清单》,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10月底前集中开展自查自纠一次,坚持开门查问题,注重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并于11月15日前报送自查自纠情况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自查自纠方式方法、查找的主要问题、整改主要举措等。对自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逐一纠正、逐件整改。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三查三问”工作实施意见,抓好常态化自查自纠,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要问题。校纪委办公室会同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于12月中上旬开展“三查三问”专项督查,督查情况向校党委会汇报,并视情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