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19级新生报到及开学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新生报到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做好迎新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现就迎新和开学期间廉洁自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部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日常管理。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心实意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贴心周到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二、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履职,严于律己,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得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收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土特产品等;不得以任何理由参加由学生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各种宴请及任何形式的其他消费安排。

    三、学校纪委将紧盯迎新重要时间节点,畅通监督渠道,开展明查暗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侵害学生利益、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查处,为迎新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监督举报电话:0550-6732010,举报邮箱:jiwei@ahst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19年9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