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长丰县河(湖)长暨水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长丰县河(湖)长暨水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

    2020年11月27日 14:37 姚祎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幸福河湖,受长丰县水务局委托,我校举办了长丰县河湖长暨水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11月26日上午在我校凤阳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该班的开班典礼。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长丰县水务局副局长颜礼标及该班14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杨维来主持。

    黄友锐代表学校首先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学习,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潜心钻研、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二是注重学员间的学习交流,为工作增添智慧和力量;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证研有所获,学有所成。黄友锐表示,我校作为承办方,集中全校优质资源,努力办好本次培训班,全力提升长丰县各级河湖长查河巡湖及查究整治河湖管理问题的专业素养。

    颜礼标代表长丰县水务局感谢我校对本班的周到、细致的安排,要求参训学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美丽、健康、幸福河湖,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二要把握培训时机,加强业务学习,静下心来,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真正提高综合业素养;三是聚焦河湖管理,做到学以致用。

    学员代表长丰县双河电灌站办事员张玲号召全体学员做到三点:一是提高认识,重视本次培训班学习,尊师重长,团结同学,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二是认真钻研学习内容,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会议最后,杨维来要求各位学员认真研读学员手册和培训方案,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守纪律,注意安全,认真学习,加强交流。(特约通讯员:张文国 摄影:王旋 审核:杨维来编辑:汤帅)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凤阳县在职医师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