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安徽省中高职国家级素质提升计划培训项目协调会-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安徽省中高职国家级素质提升计划培训项目协调会

    2021年06月30日 09:08 王旋 点击:[]

    为落实《关于做好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0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1〕77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的通知》(皖教秘师〔2021〕22号)文件精神及6月25日上午高职师培中心组织召开的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项目培训启动视频会议要求,做好安徽省中高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0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工作,6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协调会。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财务处、体育教学部、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管理部、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李震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站位、高要求、高质量地做好项目培训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职业教育重要论述贯彻好。在培训内容上要突出示范性,保证培训内容要新、技术要新、方法要新,把握时代的需求。在培训管理上要严,以人为本,强化班级管理与教学管理,同时做好情绪管理。在学习和生活保障方面强调要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在疫情防控方面强调要实,制定和落实完善的疫情消杀预案以及健康查码制度。

    杨维来分别从培训类别、培训对象、培训时间、授课教师、经费使用、课程设置、班级管理、文体活动、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培训项目的实施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

    各参会单位的负责人对本次培训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保证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摄影:陈宝 审核:杨维来 姚文均)

    上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素质提升计划2020年度国家级培训班 下一条: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侧记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