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25日 11:13 邹小锋 点击:[]

1月22日下午,我校在新图书馆10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主持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李升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他指出,科研事业发展是我校“三步走”战略的重要支撑,要加强创新引领的作用,要立足学校优势,面向地方经济社会需求,协同创新,促进我校科技工作稳步发展。他强调,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切实完成申报任务;二是要慎重谋划,要加强内涵建设,统筹科研与学科团队发展,明确申报任务,提振国家基金申报信心;三是要正确处理好点和面的关系,既要全面动员,又要突出重点,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四是要扎实推进,精准施策,不断优化,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力争年度国家基金项目能有大突破。

会上,科研处处长肖新对学校近期出台的《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科研项目管理费使用办法(试行)的通知》与《安徽科技学院办公室关于修订学术交流管理暂行办法部分条款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科研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对社会服务工作作了布置;科研处副处长李同杰对2020年度我校国家基金的申报情况作了通报分析,并就2021年度基金申报新动向作了说明。

会后,为做好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科研处还将聘请同行专家深入论证,做好申报辅导与论证工作,在确保申报数量的基础上,坚持精品意识,切实提升申请书质量,力争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立项取得新的突破。(特约通讯员:常蕊 审核:肖新)

上一条:学党史,见行动,人事、财务、审计、国资、科研五部门协同推进科研经费管理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五次入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