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校领导赴阜阳师范大学调研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分级聘任工作

2021年04月27日 18:13  点击:[]

          4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率人事处一行,赴阜阳师范大学调研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分级聘任工作。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人事处处长卢少求热情接待黄远友一行。                                  

   

张庆旭对黄远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阜阳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分级聘任工作的总体思路与工作理念。卢少求从方案制定等七大方面详细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分级聘任工作中经验、好做法  

黄远友阜阳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分级聘任工作给予高度赞赏,认为该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分级聘任工作思路清晰、理念先进、成效显著、特色明显,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黄远友介绍了我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分级聘任工作进展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的良好愿望。  

   

(特约通讯员:裴毅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机关党支部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学校深入推进管理重心下移试点改革工作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