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我校慰问在沪进修教师

2022年04月07日 08:54 才治军 点击:[]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时刻关注、关爱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尤其在近期上海疫情处于高峰期的严峻形势下,在沪进修的教师成为学校深深的牵挂。近日,受校党委、行政委托,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向仍坚持在沪进修深造的教师,发去慰问信和慰问金。

在慰问信中,校人才办向他们致以学校党政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同时就如何配合做好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温馨提示,号召他们服从大局,坚决拥护并带头执行国家和驻地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保持与进修单位的联系,合理有序安排好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慰问信还深情地指出,“有心之举唯盼君健,无疫之举皆为君安。亲爱的在沪进修老师,无论您身在何处,请相信,学校永远都是您最坚强的后盾!让我们风雨同舟、共渡时艰。学校热切期待着您早日学成归来!”(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审核:卢星辰 编辑:张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