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科技学院公开招聘教务员考核公告

2022年03月25日 08:46  点击:[]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公开招聘教务员公告》规定程序,现将公开招聘教务员资格复审与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和综合考核人员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和综合考核。资格初审结果见附件1。如有疑问,请及时与人事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二、资格复审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4月6日(周三)上午9:00-11:00

地点:安徽科技学院笃行楼409会议室

现场资格验证

1.应聘人员本人须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和《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3)(请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

2.应聘人员本人须接受现场资格复审,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请按以下顺序整理):

(1)《考生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本人签字原件)

(2)《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3,本人签字原件)

(3)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验)

(4)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验)、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验)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学籍验证报告;留学归国人员须同时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相关教学管理或教学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6)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验)

3.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凡因弄虚作假,或与应聘岗位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综合考核、聘用等资格。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发放准考证,进入综合考核环节。

三、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包括技能实操、专家面试两个环节,总成绩按百分制合成计算,其中:技能实操成绩占比40%,专家面试成绩占比60%;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一)技能实操

1.时间:2022年4月6日(周三)下午14:00-14:30

2.地点:安徽科技学院笃行楼409会议室

3.考核内容: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包括熟练操作电脑、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应用能力,满分100分。请应聘人员自备笔记本电脑。

(二)专家面试

1.时间:2022年4月6日(周三)下午14:40-17:30

2.地点:安徽科技学院笃行楼409会议室

3.考核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应变能力、处理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举止仪表、岗位匹配度等,满分100分。

请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携带身份证于13:40前抵达面试地点,13:50进行面试抽签,14:40按抽签顺序,参加专家面试。

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在考核过程中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否则综合考核成绩将按零分处理。

根据综合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拟聘职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并列,按专家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中,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个人放弃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综合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原则上不超过两次。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综合考核的应聘人员,从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东区西门进出校园。进入校园前请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和“行程码”,并核实身份后(出示身份证)方可进入校园。

(二)应聘人员须承诺考核前14天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接触重点疫区高危人员、没有接触发热高危人员等情况,本人签署《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现场资格复审时交予工作人员存档。

(三)近期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照全国疫情风险地区实时更新)人员不得进入校园;非中高风险地区但所在县(市)、区、旗有中高风险区的人员来校,需持1周以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48小时以内),方可进入校园;其他人员需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资格复审时交予工作人员查验,复印件留存。

(四)资格复审和综合考核期间,除应聘人员本人外,车辆及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五、其他事项

(一)请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要求,准时来校参加资格复审和综合考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综合考核的应聘人员,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考核期间须主动关闭并上交各种通讯工具。

(三)应聘人员应提前到校,注意天气变化和自身安全。交通、食宿等,由考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四)应聘人员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保持通讯畅通,方便联系。

(五)学校将在人事处网站随时发布考核相关信息,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六)本公告未规定的以上级主管部门政策为准,未尽事宜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院长、才老师

联系电话:15905506736、0550-6732257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邮编233100

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公开招聘教务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2:考生诚信承诺书

附件3: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5日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教学岗位硕士研究生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第一批)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