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人事处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批高层次人才配偶工作安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4:42    作者:刘明凯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落实高层次人才配偶工作安置事宜,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凤阳校区中办公楼224室召开了2023年第二批高层次人才配偶工作安置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詹学文,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谢越、人才科工作人员和本批次待安置配偶参加会议。会议由谢越主持。

会上,詹学文高度肯定了高层次人才配偶入职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要增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定政治方向,树牢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作为高层次人才配偶,既要牢记身份,关爱小家;又要淡化身份,服务大家。入职新岗位,面对新挑战,成就新作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端正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要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要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更名大学和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自身贡献。

谢越总结时强调:一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来;二要强化组织观念,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三要创先争优,要不断学习,提升本领,实现个人价值。

会上,人才科宣读了《2023年第二批高层次人才配偶安置结果》并发放岗位介绍信。刘言龙、雷心悦代表全体人员作了表态发言。(特约通讯员:吴双 摄影:刘明凯 审核:詹学文)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处内工作例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人才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