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人事处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赴安徽大学、合肥师范学院调研交流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5日 12:00    作者:裴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6月21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卢星辰一行三人专程赴安徽大学、合肥师范学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重心下移改革、人员机构职数核定等工作。

在安徽大学,该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吴成颂热情接待了卢星辰一行,他简要介绍了安徽大学近年来改革、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就安徽大学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重心下移改革、人员机构职数核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交流。在合肥师范学院,卢星辰一行受到该校副校长华银峰、人事处处长吴长龙等人的热情接待,吴长龙逐一介绍了该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重心下移改革及人员机构职数核定等方面的实践探索与特色做法。在交流研讨中,我校相关同志重点围绕引进人才条件、分类考核评价、师资队伍优化、“放管服”改革顶层设计、人员机构职数核定方法等方面与两校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考察,加强了校际联系、丰富了调研成果,对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以及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特约通讯员:吴双 摄影:裴毅 审核:卢星辰 )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人才引进工作调...
下一条: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