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人事处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7:19    作者:黄伶俐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学科建设水平,3月6日上午,张春晖、王长路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见面交流会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时伟,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人事处、食品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詹学文主持。

会上,时伟代表学校向张春晖、王长路两位特聘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立足学校发展全局,聘任张春晖、王长路为我校特聘教授,有利于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优质教学、高水平科研的良性循环;促进教师能力的发展,打造前沿的、特色化的教学体系;强化社会服务能力,发挥特色专业优势示范效应,不断提升学校的发展层次和发展水平。时伟为张春晖、王长路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

黄远友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指出特聘教授是学校师资发展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拓展学院专业发展空间,提升学院科研发展水平,完善师资结构和团队建设,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会上,黄远友代表学校与张春晖、王长路两位教授签订了特聘教授聘任协议书。

张春晖、王长路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的信任与聘任,他们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岗位职责,把科技成果转化为育人优势,为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工作多作贡献。

座谈交流期间,两位特聘教授与参会人员在学科专业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黄伶俐 摄影:陈宝 审核:詹学文)

上一条: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来我校开展人事工作...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处内工作例会暨年初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