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02届生物科学①班校友举行毕业十五周年联谊会

4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2002届生物科学①班校友从祖国各地齐聚母校举行毕业十五周年联谊会。生科院前任、现任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联谊会。

学院院长金光明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的突出表现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希望广大校友无论身在何处,要不忘母校、关注母校,加强与母校的感情联络与合作交流,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原生科院党总支书记潘勇代表任课老师作了热情洋溢、风趣幽默的讲话。他首先对各位校友克服困难齐聚母校表示由衷地高兴,对大家的发展进步感到欣慰和自豪,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并祝愿同学们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美满。

校友代表、原班长代表校友讲话。他从三个感谢和三个祝愿表达了校友们的心情,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感谢班主任的教导和指引,感谢专业课老师辛勤培育;祝愿各位恩师保重身体,祝愿母校发展的更好、越来越辉煌,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家庭幸福。

与会的其他老师也纷纷同广大校友一起共同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共同重温了同学们大学期间的青春风采,并为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也希望广大校友时刻不忘母校,常回母校,母校永远会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与发展,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友们纷纷敞开心扉,畅谈离校后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激动的言语中饱含着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之情和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对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建设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班主任康健带领校友们,参观了他们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校友们由衷地体会到学校近年来飞速的发展,对自己曾经是安科的一员,发自内心的骄傲。(特约通讯员:刘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