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工作会议

4月11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新知楼A206教室召开专门会议,就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学院15、16、17级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员姜毅主持。

会上,姜毅首先传达并详细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和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科技学院人武部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就做好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工作作出如下安排:一、认真组织好17级各班级所有符合要求的男生及时进行兵役登记;二、对于高年级同学要做到查缺补漏,做到全员登记;三、在做好兵役登记工作的基础上,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切实将大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宣传到每一位同学。

最后,姜毅要求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做好宣传,加强政策宣传和国防教育;三要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细抓实做好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报名工作。(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夏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