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2018年学生骨干培训系列报道:《基本办公软件的使用技能》开讲

11月11日晚20:40,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骨干培训班第三讲于新知楼B404教室开讲。学生会主席范浩宇应邀担任主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讲座,范浩宇向同学们介绍了基本办公软件的使用技能,分别对基本办公软件Word文档、PowerPoint演示文稿、Excel表格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他建议同学们要多学多练,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同学们在听讲的过程中不时低头记下重点,并且表示在培训结束之后会加强练习,巩固并提高自己的办公软件技能。

本次基本办公软件的使用技能教学培训是为了让18级学生干部们能够更好的满足工作需求,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的竞争软实力。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办公室软件,为以后的班级和团学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汪皖青 张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