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你好,新‘生’”: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专题布置会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9月10日上午9:00,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玉军,党委副书记彭丽萍,副院长陈浩,副院长钱立生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丽萍主持。

彭丽萍传达了学校新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须知》,结合实际就学院新生入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别从新生报到时间、新生报到前准备、新生报到流程、疫情防控要求、迎新期间值班安排、迎新志愿者安排、新生公寓用品购买、新生宿舍卫生打扫、迎新期间各类安全等方面做了说明和布置,并要求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各尽其职,热情服务,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孙玉军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教师、辅导员以及志愿者应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端正态度、展现风采,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维持现场秩序,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位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会上,各工作人员对迎新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选取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以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彭丽萍 摄影:孙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