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3级班级团支书会议

为加强对团支书的培养与管理,提高新生班级团支部的工作实效。10月16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新生班级团支书会议暨入团启蒙教育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毅、团组中心工作人员和2023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团组中心张思语同学主持。

会上,姜毅要求各新生班级团支书要认真阅读团支部工作手册,明确团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团支书的工作职责,要求各团支书要尽快具备较好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使各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入团启蒙教育工作,做好入团积极分子的遴选、培养和教育,姜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团的具体要求与流程。张思语就主题团课的开展、智慧团建的使用、优秀团员评定以及团支部后续工作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述,使团支书们明确自身职责,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各新生班级团支部的建设,增强了团学组织凝聚力,更是为后续团务工作夯实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吴月圆 刘子洲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