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4月27日中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求知楼A1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丽萍,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正科级辅导员兼正科级组织员邓艳萍,团委副书记姜毅以及副科级辅导员刘国祥出席会议,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副部以上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姜毅主持。

会上,彭丽萍简要分析并总结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准确填报疫情系统;二是做好“五一”假期学生的各项教育管理,引导学生安全出行,确保各类安全;三是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参与党史竞赛答题;四是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天气渐暖,抓好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加强外宿排查力度;五是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以正确合理引导;六是实施优秀考研学生导学计划,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七是落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工作,提高学院学子就业竞争力;八是加强学生文明素养教育,积极构建和谐校园;九是开好主题班会,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诚信文明教育,立志成才教育,安全意识教育,感恩奉献教育,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十是加强学生各类安全意识教育,确保学生各类安全。接着,彭丽萍以《安全警钟长鸣,平安幸福一生》为题,开展了安全教育讲座。

王传林宣读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并对下一步组织发展对象推荐工作提出要求。邓艳萍对征兵工作与第三届易班网络文化节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姜毅安排了本学期团学重点工作,刘国祥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资助育人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本次会议简要分析总结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做了梳理和布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闵豪志代群柱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