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深入一线走访关心青年人才

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表达学校学院对人才的关心与关爱,2月20日,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副院长翟立公,工会委员吴玘一行深入一线走访我院近两年新进青年博士教师,征求人才工作意见建议,解决办公科研问题困难。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走进博士工作室和实验室,深入了解青年人才的办公环境和科研平台运行状况。“工作和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实验设备可能满足科研要求?”“办公设备可都配齐了?”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亲切关怀,仔细询问了解青年教师面临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尽快适应学校环境,融入学科团队,在实现自身成长的同时积极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贡献。青年教师们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访感到振奋,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办公科研条件配备情况,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给予的深切关心与大力支持,自己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和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大力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积极谋划人才引进方案和培养计划,坚持“以人为本”和“人才强院”的理念,积极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主动征求人才工作建议,积极解决青年人才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优化教学科研环境。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此次走访,进一步体现了学院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的人才工作机制,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人才成长环境,将优秀青年人才的智慧和力量集聚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程韬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