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品牌活动】安徽科技学院第七届食品安全宣传月系列报道之“尚德守法 共建食安”签字承诺活动

5月11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于图书馆A座一楼报告厅开展“尚德守法,共建食安”签字承诺活动。康师傅企业许健经理、食品工程学院120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旨在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学生自主守法意识,提高维权能力,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氛围。

活动通过分发食品普法宣传手册、宣传条幅上签名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法制能力。活动现场,同学们依次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学院学生会主席程欣玥说:“身为食品工程学院的一名学生,我们要自觉做尚德守法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维护者,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建食品安全氛围。”

食品工程学院秉承“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理念,在食品安全宣传月之际,更加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师生食品健康意识,为打造“食品健康校园”积极献力。(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