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十一届校运会赛前动员大会

为安排部署第三十一届校运会参赛工作,激励广大运动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斗志昂扬的姿态积极备战,11月7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1召开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党委书记付光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辅导员、运动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主持。

付光玺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运动会参赛工作,积极作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并组织开展了第四届院运会,为本届校运会的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他对近期运动员们的积极训练以及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强调所有同学都应从思想上重视参赛工作,鼓励我院运动健儿们勇于挑战、排除万难,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预祝大家在本届校运会上再获佳绩。并对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展现学院精神面貌。

王广良强调,校运会参赛工作的有序组织和开展,离不开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更离不开广大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他指出,在此次校运会参赛过程中,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同学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做最团结的团队,始终守望相助;二是做最优质的保障,守好后勤阵地;三是做最拼搏的运动员,彰显青春力量;四是做最热情的宣传,全面展现学院风采。

赵传磊就运动员参赛准备作指导发言。他提出五点建议:一是适当安排训练计划,根据比赛项目类别确定训练时间以适应赛程安排;二是调整比赛心态和饮食,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校运会;三是注重赛前热身和着装,注意赛场安全;四是专注于各项赛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五是时刻保持团队意识,赛后及时归队。会上,运动员代表姚湘湘、工作人员代表朱佳佳相继发言,表示运动员定将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赛事服务活动,全力保障校运会参赛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校运会赛前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我院全体学子备赛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励了运动员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强化了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做好服务保障的思想基础。食品工程学院也将以备战校运会为契机,继续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加强体育文化建设,推动学院体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程韬 冯珊珊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