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勇夺凤阳校区男女子排球决赛双冠军

11月16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女排、男排决赛在西区体育馆落幕。食品工程学院女排以3比2战胜动物科学学院,男排以3比1战胜机械工程学院,实现了本届凤阳校区决赛双夺冠的目标。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亲临赛场为球队加油鼓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团委书记赵传磊,专职辅导员吴玘与广大食品学子一道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排球决赛,专门成立赛事领导小组,前期通过专题会议精心研讨,赛事服务和宣传工作作出精细准备,为此次决赛的开展提供了充分的精神和物质保障。

本届凤阳校区排球赛于10月22日拉开帷幕,10月22日至11月6日期间,食品工程学院女排凭借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优良作风,先后以2比0战胜资源与环境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以2比1战胜动物科学学院。男排也充分发挥了技战术优势,扬长避短,先后以2比0完胜外国语学院、农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赛场上,各位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挥洒着滴滴汗水,一往无前,赢得了阵阵喝彩,呐喊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队员们奋力拼搏。同时,现场也架起了直播设备,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精彩赛事直播。

食品工程学院男女子排球队此次夺冠,向全体学子展示了我院排球队伍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也为引导广大学子奋勇拼搏、迎难而上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冯李雯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