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情团讯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四届二任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为选拔优秀学生干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9月2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委、四届二任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党委副书记王广良,党政办主任赵传磊及专职辅导员杨勇、吴玘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团委及学生会各负责人。

35位竞选者通过PPT演示及现场脱稿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从自我介绍、竞选职务、个人优势及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一一阐述,表达自己服务同学、服务学院、锻炼自我的强烈愿望。整场竞选历时四个半小时,现场气氛时而庄重严肃时而轻松活泼,竞聘者积极演讲,深刻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王广良从对工作的热情,对同学的热心,对学院的热爱三个方面对此次演讲做出点评,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在日后工作中明晰角色,找准定位,加强领导力与执行力,在坚决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创造力,继续推进学院管理育人工作。

付光玺作最后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团委及学生会学生干部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突出贡献,对他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从仪表形象、语言表达、竞选策略等方面对参与本次竞选活动的同学给予指导,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搞好传帮带、显示精气神、做好精细实、练好真功夫,进一步密切保持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继续弘扬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力争上游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学院荣誉拼搏奋斗,为广大同学成长进步而努力工作。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干部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不负领导与老师的重托,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