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运动会

金秋迎盛会,健儿展英姿。10月17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于西区操场火热举行。本次运动会分田径项目与趣味项目共18项,吸引了近350人参加比赛。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党委副书记王广良、党政办主任赵传磊及各班辅导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付光玺在开幕式致辞中以“拼搏、团结、和谐、育人”为主题对本次运动会作出具体指导。他强调,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同时,学院宣传部工作者要做好宣传工作,留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美丽倩影和精彩瞬间;最后,他希望每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伴随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分为田径运动会与趣味运动会两部分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在红白相见的跑道上,在金灿灿的砂砾中,在不断攀升的横杆上挥汗如雨,不仅锻炼与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他们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食品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赛场外的同学们积极呐喊助威,整个运动场上加油声响彻,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尽职尽责,为运动会的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此次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的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团队精神。相信在未来日子里,食品工程学院将会更加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