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资助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奖助工作布置会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奖助工作,推动我院奖助工作顺利开展。8月30日,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奖助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吴玘召开,食品工程学院各班级班长、生活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吴玘从学生综合测评、本科学生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评选、困难生认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等四个重点工作展开,就有关工作要求向与会成员进行了培训和具体布置。她要求各班级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文件精神,遵守评审流程,做好学生奖助政策宣传工作,坚持工作原则,做到公开、公平和公正。

会后,吴玘就各班级班长及生活委员在奖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奖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学院及时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新情况,切实落实国家、学校各项奖助政策和措施,让受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