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圆满开展第三届专业排球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并开展了第三届专业排球赛,本届排球赛有18级、19级、20级三个年级共七个班级参加。食品工程学院第三届专业排球赛闭幕式暨决赛于5月27日中午12时于玉园排球场举行。

此次赛事以A、B两组积分赛的模式进行,历时两个月,两组积分最高的前两队进入决赛并角逐出前三名。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参赛队员们积极进行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严肃以待,比赛中更是高潮迭起、人才辈出,特别是很多技艺高超、比赛风格顽强的运动员的不断涌现,不仅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为本次赛事增添了许多亮点。

最终,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夺得冠军,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和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分别为亚军和季军,总裁判长汪佳利向进行决赛的两只队伍授予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仅加强了各专业班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赛场上,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发扬了食院学子们奋发向上、团结拼搏、不轻谈放弃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继续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去。(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