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五:党员迎新生 服务我先行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新生服务。9月15日,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员徽章,奔忙于迎新现场,充当排头兵,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风采,展现先锋形象。

迎新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他们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带领新生去往宿舍、介绍学院的办学特色,耐心答疑解惑、贴心周全服务。他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家长们放心。

学生党员们始终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热情迎接新生,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呈现出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他们用最耀眼的方式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党员风采,亮出党员责任,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