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月活动工作布置会

4月25日中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知楼216教室召开校园安全宣传月活动工作布置会,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开金苗、党总支秘书赵传磊出席会议,院团委委员、院学生会有关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开金苗主持。

会上,开金苗首先传达学校全省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他对学院布置校园安全宣传月活动工作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加强引导,强化责任,在“5.1”放假前召开主题班会,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要以校园安全宣传月活动为载体,做到层层发动、全员覆盖、人人皆知、人人参与,要打造“零案”班级,建设平安校园;要做好学生信息周报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及时了解学生活动情况,掌握思想动态,对“苗头倾向”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处置。

他希望,学生骨干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要加强时事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安全才能稳定,稳定才能发展”的安全观。在落实任务中,注意策略,掌握方法,提高成效,把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上,学生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校园安全宣传月”具体实施方案,院团委委员李鹏飞同学结合学院信息员制度布置了近期信息员工作。(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