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查课查晚自习活动

为进一步明确当代大学生时代使命,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学习自觉性,使学生能够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10月10日,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于新知楼对大一新生的晚自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学习发现部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查课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大一新生的晚自习的出勤情况、自习纪律、以及迟到早退现象。整个查课过程,学生会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对各专业班级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与记录,并及时对发现的相关问题向各班级主要负责人提出建议。

本次大一晚自习查课活动并不是为了束缚学生,而是为了引领学生正确对待上课与晚自习学习习惯,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用这些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成为符合当代社会形势的优秀大学生。此次查课活动,不仅强化了大一同学自觉自习的意识,也对加强我系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