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王友莲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图书馆党支部于421日下午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支部换届党员大会。机关党委组织员陈明到会指导。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兼支部书记顾有方主持。

会上,陈明代表机关党委宣讲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选举纪律,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有利于开展支部工作为前提,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顾有方领学了《安徽科技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操作规范》、《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机关党字〔202129号)等文件后,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寄予了厚望。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流程,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记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顾有方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支部开展工作,在做好工作无缝对接的同时,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抓牢手中接力棒,继续发扬上一届党支部优良的工作作风,踏准工作节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确保任期内向上级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特约通讯员:刘淑婧 审核:顾有方)

 

返回列表【点击数: